|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苏普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五金机械, 清洗机械, 零件清洗, 洗地机, 高要清洗, 清洁用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
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0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3 22:09
  询价
详细信息

“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机器种类: 干冰清洗机
清洗方式: 手动 清洗工序: 干冰清洗
燃料: 原理: 干冰
用途: 工业用 品牌: Coldjet
工作电压: 220 功率: 60
型号: Aero80

“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详细介绍

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


干冰清洗机是清洗机的一种,干冰清洗方式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迅猛的发展。清洗系统通过高压空气将干冰清洗机的干冰粒喷射到需要清洗的工作表面,利用温差的物理反映使不同的物质在不同的收缩速度下产生脱离。当-78摄氏度的干冰粒接触到污垢表面后会产生脆化爆炸现象,从而使污垢收缩及松脱,随之干冰粒会瞬间气化并且膨胀800倍,产品强大的剥离力,将污垢快速,彻底的从物体表面脱落,从而达到快速、高效、安全、节能的清洗效果。干冰清洗所用到二氧化碳来源于工业废气,高空空气分离等。干冰清洗本身并没有制造出二氧化碳。

干冰清洗机在清洗汽车发动机上也有显著表现:

我公司为广大客户供应多种品牌的干冰清洗机,美国coldjet、韩国Techclean、德国KARCHER 都是原装进口,清洗原理相似,价格实惠,我公司主推韩国Techclean干冰清洗机,中韩优惠协定,价格更优惠。我们可安排上门试机。

【【【【干冰清洗汽车发动机/进口干冰清洗机价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